終於  搞定一個麻煩
終於  放下一顆石頭
嗯......好累 
但是前方還有 許許多多的小石頭 要解決
不過最機掰的還是 大學城 這個超巨型怪物
唉...希望下週六,真的是個結束   


其實 阿能報告 很早就講了
只是一開始 懶
後來又 忙
所以一直被我拖到最後

連找老師面談 也是最後一天才去
題目和面談的東西,也是前一刻才想好
真的是很混

不過這題目的資料好難找
上週在誠品晃一圈
什麼書都沒找到

只能上網找資料
可是找到的都是一堆 沒有重點的東西
不然就是 一堆只摸到邊的資料

還好昨天忽然想到
可以去 找論文
很幸運的找到兩篇 是有電子檔可以下載的
不過昨晚也是 看的眼睛都花了     

今天 白天 依然忙碌
只能 晚上 才開始動工
還好 自我很克制
很認真的把 它 完成

雖然覺得 寫很爛,沒有什麼結論
但至少 沒有胡亂抄襲
所以還在可接受範圍      

唉...最近真的很忙
都不知道 自己在為誰而忙

該死的 大學城  
我每天腦袋就想著 等等要連絡誰,等等要幹麻
腦袋都要炸掉了      

隨便給我一張白紙
我就可以列出10項我該做的事
好雜! 好亂! 好煩!  

下週六 拜託趕快到來
一但大學城結束,這學期的活動也沒了吧  

我真的想要 好好休息一下
我真的想要 下南部晃晃   {ya! 威哥,我要去找你了~}
   


寫於  發現文產系的MSN一排都是忙碌,真是奇觀!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