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 有這個念頭
就 一定要去拜一下
自從撿到那1000後
陸陸續續有些不太順    

往另一方面想
還好有捐出去
可能因此躲過 大劫  

腳架丟了
可以在買   

騎車不順
被撞就慘 

最近
總是莫名被堵
或是緊急煞車
還有差點擦撞       

不拜不行  

於是 週五上完課   
找 MACHINE 莉雅 一起到行天宮拜一下   

拜完
看到超多人在排收驚 嚇死我
明明就還大白天 大家都不用上班嗎?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在排 挺壯觀    

我去排隊時
聽到一段有趣對話   
"沒來過行天宮,我一直以為行天宮是拜媽祖" 
"我也是耶! 我一直不知道行天宮是拜誰"   

回頭一看,還是兩個比我大的年輕人
嗯...我只能說 也許他們是外地人不清楚 

等待的時間
我們在外面還聊蠻多的
三人可是憂心忡忡 某人卻在遠處逍遙   (嘖嘖)  

回程
還是建國合我的味 
一路順暢開心騎  

真的都要跟小點合為一體了~      
總之 有拜有保庇~


寫於   來更新一下讀書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