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高興搭上順風車
有機會出去玩

一開始貝貝問我時 
我還不是很有興趣   

一方面 剛好是期中考週
一方面 打工才剛起步    

幸好 只有考一科,老師人很好,寄電子檔考卷
幸好 店長讓我畫休,還把請吃飯延期  (所以這週班排滿 我也認了)  

於是明明沒選這堂課
卻搭上順風車去
看看不一樣的花蓮

來點個名:
6個 燒燙珊.阿杜.人瑄.屁屁.緱緱.玟妤
3個 國教系的大一
2個 藝術系同學和盈儒 
2個 辛苦籌劃的蓓蓓.up 
2個 女兒
2個 看到頭城站.宜蘭站,羅東站 就想下車的我和HF 
1對 couple (這就不用明說了)   

共計19人
男生2位  (馬太鞍的拉蘭都叫我們要轉系了) 
女生17位      

台灣319鄉鎮
花蓮也算是我的有緣地之一 (最近很愛用"之一")

這趟花蓮行
有舊的回憶可以重溫
有新的回憶可以珍藏   

經過熟悉的路段景點
阿! 這家我上次班遊才吃過
阿! 我小時候曾經在這塞車
阿! 我以前一定有在這照過像
阿! 這次沒機會進去喝扁食湯
阿! 那條路會通到寒假才去的遠雄
阿! 上次來時怎麼沒下來走走看看
阿! 那不是上次停車上廁所的大學 
阿! 那就是我推徵面試沒過的大學  (上下兩間學校差很多喔) 

來到沒去過的新景點
哇! 何時多了個石藝大街
哇! 之前都沒走到舊鐵道區
哇! 民宿旁就有螢火蟲可看
哇! 台灣觀光學院真的很漂亮
哇! 原來可以走到海邊看清水斷崖
哇! 怎麼以前經過都沒去走砂卡礑
哇! 那潭多新增了螢火蟲觀賞步道
哇! 阿美族原住民比其他地方的會行銷自己  

許多新舊融合
經過排列組合  
給我不一樣的花蓮       

還有
地瓜阿姨 給我們的問題 
世界遺產? 蘇花高? 我是花蓮市長我想做?
真的是個 有深度有廣度的生態之旅      

最後
感謝 老師
感謝 負責這一切的貝貝
感謝 盡責的導遊-地瓜阿姨 
感謝 三天都不同人的司機大哥   

這趟  好玩~    



寫於   不想吃飯了,等等直接上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