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我們真的沒緣
還好
這我自己買的
所以
沒有被罵很慘 

不過這樣粗心
實在太不應該   

整趟行程
明明都顧的好好
居然在最後弄丟     

也許是 一心急著回家?
也許是 太累莫名放空? 

算了,我只能說 無緣

當初
是買相機時一起買的

不過 超級少用
相機 天天在身邊
腳架 天天藏床底 

記得
只有大一拍片時有用
還有上次帶去陽明山     

所以
這次特地帶去花蓮 
而且
它發揮了超多功能

除了當腳架 拍大合照時很好用
可以當桌腳 火車上打牌很方便
可以當衣架 是很實用的置物架   

不過
老實說由於攜帶不甚方便
背包塞不下,車廂放不下
總是要另外背著    

這是為什麼我沒有很傷心的原因吧
因為它依然會被我束之高閣   

而且早有打算跟進
也要來買隻拉牙腳架    

這個月上超多班
下個月領到薪水  

就 相機街   
買囉!


寫於  送!我找到網頁設計課要用的軟體破解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