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是什麼??
就是能陪我分享喜怒哀樂的人
這才是真正的朋友

其實從二年級分班後,
我就很懷念高一的日子,那是段快樂的時光
老實說,到現在高三了,我還是無法從班上的同學身上
找到一個知心的朋友

常常很懷念高一同學相處的感覺
我們一夥人
彼此沒有心機
所以什麼話都談
那是一種奇妙又快樂的感覺
使我體會到  朋友的意義

畢竟當時大家都是麗山新鮮人
對於學校的事物什麼都不懂
於是彼此之間就有了一種     開拓疆土的革命情感
這也是為什麼分班後
我還是常常跑去找老同學敘舊的原因

翔,一個 成績優異 品行良好 的青年
和我一樣,對NBA沒有興趣,對手機遊戲也不沉迷
所以當大家在討論那些無聊的話題時
我們兩個什麼都聽不懂的無知少年
卻能在一旁很開心的聊其他話題
這是我第一次有找到知音的感覺

三下的生活
除了忙還是忙
無法再像二年級那樣,到處亂跑
只有當同學生日時,我才會和這群好朋友聚聚
雖然時間不長,但是只要幾句話,就能找回那熟悉的感覺

這兩天, 翔常跑來我們班
原來,他最近有孤獨的感覺
開始想念以前的同學了
看來人人都會遇到這種問題,只是時間的早晚而已
我當然是熱烈歡迎
我們聊了一個中午
雖然都只是普通的話題,但卻有種小溫馨的感覺
班上再怎麼吵雜,也阻止不了我們兩個敘舊的熱情
我相信我們會成為永遠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