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活動 結束後
最重要的就是 檢討
雖然
抱怨了一堆 
怒罵了一堆  
其實最該反省的還是自己吧    

這次的活動 
好像沒學到什麼
又好像學到很多   

不管
當 一個 聽令者
或是
當 一個 發令者 


不簡單

很辛苦     

這次的活動
就是要訓練我和人
溝通 再 溝通  
協調 再 協調      

每個人 都有 個性
每個人 都有 想法
 
第一次這麼迫切的和人緊密合作
我只能說 這不容易 
我還有很多地方 需要學習    

整個過程中
罵了好多人

但是
換個方面想
大家都是為了這個活動好阿
沒什麼好抱怨的吧    

這次活動 認識了很多人
給自己練習和人交談的機會 

但也因此 瘋狂使用手機
我比較擔心我的電話費
感覺 好像會直逼 3000 耶 {汗} 
為什麼沒有補助呢? {哭}


寫於  昨天走了一天,腳底板依然會痛  的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