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 活動
回到了 悠閒 
泡個澡!
睡到飽!
幸福 就是這麼 剛好~  

超久沒泡澡
忙了快一個月 
好好泡一下 
肩膀 酸痛 減輕不少      

難得 週日 早上
讓我睡到 正中午

不過 睡太多
反而 做一堆怪夢 

全班男生一起唱 都是你
真的是瘋了? 這什麼怪夢阿    

當 宅男們 忙著玩 魔獸
只有我 自己在玩 魔戒3 

雖然我有 亞拉岡的王者之劍
依然打不死 該死的 亡靈王
(威哥! 怎辦? 我又卡關了)  
 
第三次開 小紅車 出門 
來到熱鬧的 西門町
還 根本就沒用到,就要400元的 綵球 

老爸 坐在副座 不放心
一直指揮 很煩人
倒是請客 五十嵐   
才讓人 開心        

科學科技社會 的 作業  
腳本雖然只花10分中就掰完
後續製作 才麻煩 

晚上的 青春點點點
少了 George
只剩 Merry  
有點無趣

反而
不用再談 公事 的 msn
變的很熱鬧         

重新開始 的 週一  

家庭危機
看影片 很專心
上課     打瞌睡

只有閒聊時 才甦醒
老師的兒子 真夠酷    

科學科技社會             
輕鬆按下 delete
遊戲場景 就 搞定 
人物對話 改天再說吧

教育思潮
老師人太好,人數頓時變很少
上課內容 討論體罰 
大家都是過來人 適當的體罰
應該還是必要吧        

沒課的午後
大安區公所 還對講機 
剛好遇上 報稅潮
電梯前 擠滿人   

兩個年輕人
決定 證明自己的體力
一口氣 衝上8樓 (還好不是壽德的15樓)

接著去 還剩11天就要關的 明日博物館 
在房間 畫滿 插畫  真的很棒 
以後我也要自己來亂畫~       

回程路上
感謝 華志哥 請喝他的家鄉味 清心
我還是比較喜歡 全糖的烏龍綠 
半糖對我來說,有點苦          

悠哉悠哉 過完這兩天
開開心心 迎接著明天


寫於  身旁有涼風吹過,有人要我該睡  的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