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終於在線上遇到 蚊子表姊  
厚! 你的msn到底是哪理出問題阿? 
等了你一學期,終於看到你上線,該不會是把我封鎖吧?  
雖然 我們常常會在家庭聚會碰面
但總是聊的不多,更不可能談心事          
昨天聊了一晚,很開心

只比我大幾個月的表姊 
自從搬到山上當文化人後
就真的很久沒連絡了

我們從小一起長大
有什麼話都是直接說

果然還是表姊了解我
雖然你是個不像女生的女生
但卻替我解答不少疑惑  
心情變好許多  (本來就不差阿)

我想 你說的是對的
不管怎樣 決定權 都在我手上  

但是 我承認 我是盲目的
而且是 非常的盲目   
甚至是 沒有主見,不敢亂做決定            

所以 才會在 一有空時,就東想西想
放假 對我來說,一點也不好

我需要找到一個讓我專注的東西
開始懷念 以前唸書的感覺了
特別是我這笨腦袋,無法一心二用
只要專心在一件事物上
馬上就忘記 其它事情的存在
 
看看當初 重回無名 發的第一篇文章 (已經刪掉了)
也是因為 忙著讀書,所以 什麼事都不會想      

加油!!  
戴上眼鏡!! 
打破盲目!!   

寫於   要出門去找館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