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背景的無名
非常單調的無名
讓我變的有點懶惰
今天才來報告昨天發生的事
昨天和老弟 去中華電信 看手機  
原來中華電信 離我家還蠻近的    

中華電信 位在建國高架和錦州街口
這個十字路口 還蠻特別的
剛好是建國高架的一個交流道出口吧
居然限高 1.8公尺 
也就是說,只要是 超過180的走過去
若沒低頭,就一定會 撞到建國高架橋  
(哈! 就說長太高也不一定是優點阿)

兩個要挑手機的笨小孩
站在 中華電信內設的 兩家代理商 挑手機
一個已經是 第三次買手機的 
鎖定廠牌,價錢,外型 很快就搞定  
一個是 完全不懂的新手
挑了半天,依然是 霧煞煞     

算了,不要耽誤人家賺錢時間
我們還是坐在一旁的椅子,先自己看DM吧  
看完再去 試摸一下 實體機    

終於都搞定了 
去詢問一下 中華電信的櫃檯小姐
居然跟我說 我的2年約還沒到期    
要等到 2/22 才可以異動        
靠!  我是要跟你續約耶,我只是要換手機也不行喔 
我被 Yahoo 知識家騙了嗎?   
不是說滿18個月 就可以換了?  
媽的!  我只能再忍幾天吧!  

濫BENQ 
拜託 再讓我們和平相處幾天吧  
拜託 你別再當機了
拜託 你別再自動關機了
拜託 在這最後幾天,讓對你有好印象   

既然跑了一趟 中華電信 
順便詢問一下 我們家的寬頻 
1M / 64 K  真的太慢了
至少也要升級到 2M / 256K  吧    
可是相對的升級,價錢當然也要提高    
我需要考慮一下    

走出中華電信  
馬上就有 東森寬頻的 靠過來推銷
嗯? 果然有比中華電信便宜    
但是記得 前前鎮子台灣固網廣告說的 好像更便宜

其實自己也不是很懂 這種東西
什麼裝機費,線路費,月租費的
尤其是那些價錢還都是些很醜的數字
讓人看了,就是頭昏眼花  (難怪數學永遠不好)
讓我回家好好考慮一下吧     

在自己當過4天的推銷員後
不敢再隨便亂嗆 這群辛苦的推銷員了
於是好好謝謝 他 提供我這消息
才慢慢走開                                                      


寫於  放假睡到自然醒  的剛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