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然不適合當推銷員
今天第二次出門
果然業績還是掛零
這工作真的 不適合我嗎?  
我是個沒耐心的傢伙! 
我想早點換工作吧!  

個性天生就是這樣子
怎麼可能瞬間讓自己放開去求客人呢?
怎麼可能在一個月將自己改造完成呢?  
推銷真的好難......
我真的有想放棄的衝動 

而且也已經有後備方案了
隨時可以準備離開
我需要好好考慮一下  

今天晚上,公司還上課到9點半
現在好累!   

雖然今天有利用空檔偷偷跑回麗山
(這是業務的唯一好處)
但是現在想睡了! 
等我有空再說吧!     

晚安~


寫於  最新規定12點30分要關機  的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