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在上週考完試,就想寫的
只是自己也一直無法在這三者理出個頭緒
是同學?
是朋友?
是麻吉?  
到現在依然無法清楚界定        

唯一能確定的是 同學<朋友<麻吉 
當然有時也會有 等於 的情況

同學
就是現在或是曾經 和我有共同上學經驗的人
大部分的同學都是點頭之交
並不會有更深入的了解
簡單來說,就是沒有交集的人吧
畢業以後,也只有等到同學會 才會再碰面

對我來說 有些同學在某種情況下 會升級

有些同學則是繼續保持在 同學狀態 
畢業後,這些人雖然會保留在我的通訊錄內
但是 只要久沒連絡
一定很快就會被我刪除  (應該是自己先被人刪除,呵)  

朋友
這是個很難解釋的名詞
但是他一定是同學的升級 
也就是和自己比較熟的人吧
會常常聯絡或是一起出去玩
然而比較熟,不代表會知道彼此的想法

對於朋友,我還是會有戒心  
有些真正心理的話,並不會告訴朋友  
常常會聽到一句話 " 你這樣很不夠朋友喔! "   
畢竟每個人對 朋友 的定義都不一樣
沒錯! 有些時候,有些話,我就是不想讓朋友知道

所以 當我有一天,想跟朋友聊內心話時
就代表 朋友 升級成 麻吉 

朋友會被降級嗎?  
這很難說................不太肯定
但目前是沒發生這種情況啦
希望以後也別發生       
 
麻吉 
被我視為 麻吉 的 麻吉
就代表 我不會隨便忘記你 
會珍惜這份 麻吉的感情

是讓我能自動卸下心防,打開心門的人
就是能夠很自然的和麻吉 講內心事  

只是.....目前這種人真的很少
大概是我自己的防備心還是很重吧  

麻吉會再升級嗎?  
沒了吧! 這已經是最高等級囉
那會降級嗎? 
應該不太可能
除非我 被惹火,被背叛,被拋棄
天阿! 千萬別發生這種事阿!  


接著來排列組合一下

同學<朋友 這是一定的
同學=朋友 這是有可能
同學>朋友 這只會發生在指定分組做報告的時候
 
同學<麻吉 這是一定的
同學=麻吉 這是有可能的
同學>麻吉 這絕對不可能發生  

朋友<麻吉 這是一定的
朋友=麻吉 這個時候,可能情況有點複雜,考慮升級中吧
朋友>麻吉 這只會發生在 朋友前面加個 女 字 
                   (重色輕友的傢伙,但如果真的是麻吉,就不會介意阿,至少我不會)

好了! 這是我目前對於 三者間的定義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想法
我只是說出自己的看法而已

以上如有冒犯之處,請多包含,謝謝   


寫於  早上店家還沒開,於是翹班回家  的休息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