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四天後
我決定辭職
我是個  不會推銷的業務員?
我是個  抗壓性低的七年級?
我是個  不知上進的工讀生?
我是個  沒有耐心的小孩子?

感謝 金格唱片的長官同事 
感謝 這幾天帶我的 課長
感謝 幫我上課的 主任
感謝 一直激勵我的 經理 
謝謝 你們這幾天的照顧和指導  

是 我自己沒學好
是 我自己沒耐性
是 我自己不會推銷
是 我自己太懶惰 
是 我自己抗壓性低  

出門 跑了三天的業務 
進門 要喊 大哥(大姊)好!! 
                  我是金格唱片工讀生
                  跟你介紹好聽的音樂
                  聽聽看! 買不買沒關係! 
                  耽誤你兩分鐘,聽聽看就好 
只是 喊完後,馬上就會被趕走 
還要給客戶聽聽看音樂 根本就不可能
甚至是拿DM給客戶看, 都沒人敢椄 
成功機率真的是零 
瘋狂拒絕機率是百分之百               
 
這種工作 果然不適合我
想到每天起床後,要去迎接 瘋狂把我拒絕的客戶
我就完全不想出門
即使可以騎車在台北市亂逛認路 (大部分是掃街拜訪吧)
依然無法激起我的鬥志    

而且還有 三週左右
每天都是同樣的循環

這兩天開始,要被 盯業績
沒有達到 還要請飲料 
我只是來打工的
有必要這樣做嗎? 
或許就是要有人盯,才會想做吧
只是 我不想那麼累  (明明就是個廢物,還一堆理由)
我只是想要一個簡單且有點錢賺的工作
算了! 辭職對我來說應該是對的選擇

難得  爸媽 這次都不理我
從 上班開始 沒反對也沒贊成
今天 辭職 也是沒什麼意見  
真是怪了?  該不會他們也討厭 跑業務的
印象中, 他們好像沒從事過 業務的工作
管他的,反正我還是趕快找別的工作比較要緊
應該是比照上學期,學費他們出,生活費我自己想辦法
雖然老媽說過,不要整天喊沒錢,真的沒錢可以跟他拿
不過 我想暫時應該不需要,因為 過年快到囉!!  
紅包! 紅包!  快拿來吧!  

上班四天,領了400元,所謂的車馬費
不無小補 !  至少沒做白工~~  

明天下午的 燦坤面試 加油囉!!  


寫於 期待明早304麗山行  的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