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昨天跟我說9點見的?
是誰昨天跟我說9點很晚了?
是誰昨天跟我說要約早一點?
是誰昨天叫我要早點睡的?
媽的! 9點10分到校門口,一個人都沒有
機耶! 居然敢放我鴿子!!   

算了! 同學一場,我就原諒你吧
下次要回去時,再記得叫我吧 

唉......大家都是一樣
上了大學後,就墮落了
晚上爆肝瘋狂的玩
早上就是睡覺補眠
到底還有誰會早起阿? 

昨天還特地 調一下鬧鐘耶
其實不用調,也會自動起來 
生理時鐘真的很準時 

不過今天還是多睡了一小時
還做了一個怪夢
夢境 還真的能呈現 腦袋在想的事 
當一堆奇奇怪怪的元素 混在一起時,就是 怪!!  
但是結局 還頗符合現實的說
幹! 為什麼這夢那麼清晰? 來破壞一早的心情

更機的是 接著還被放鴿子
沒辦法! 既然都跑一趟了!  
我只能自己進去逛逛囉~ 

今天是 高中生的結業式
一進去 就是一堆學生在大掃除

爬上 南棟四樓
走進 熟悉的英文辦公室 
可是 Jerry 居然不在  
而且 桌面很乾淨,該不會還沒來吧!  (哈,自以為猜對老師的行動)
不放棄 走到Jerry的班級去看看 (還好上次回來時,有去過)  

還沒走到 那間教室
就聽到 Jerry 熟悉的聲音  (果然之前猜錯了)
Ya !!  總是叫不出名字的 Jerry 這次完全沒停頓的就叫出我的名字 (感動)
Jerry 還是一樣 超正,真的是個超級辣媽  (哈)
只是再寒喧幾句,就把我趕走了 (都是因為可惡的大掃除)

於是自己又去亂晃一下
依然沒有看到 那群放我鴿子的傢伙
打個電話! 果然還在睡! 
幹! 我也回家補眠好了~  

寫於 剛補完眠,起來吃飯  的午餐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