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老媽
遺傳 方向感 給我
這真的是個很棒的能力
讓我騎著機車亂闖
即使沒記 路名
依然可以 找到回家的路

今天真是好險 
靠著 昨晚查的地圖
還有 小蛋賴的幫忙
讓我 順利抵達 板橋站   

不過下午要回公司時
就沒 按照地圖走
也沒 仔細看路

於是 就這麼提早轉彎
雖然 瞬間發覺走錯路
但是 卻來不及了

所以 小慌張一下
還好 有個還不算矮的 新光三越
還好 方向感告訴我 這方向是對的

最後 順利抵達公司
而且 還比去的時候快
太棒了~~      

我要好好善用這能力
繼續 騎車亂逛吧!!   


寫於  該去睡覺   的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