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還真是忙碌
週日 下午去應徵
週一 早上開工,下午系辦
週二 出發跑業務了  
http://www.104.com.tw/jobbank/cust_job/job.cfm?jobsource=pda_b&jobnum=603492&invoice=84466749000
到本週五都還有機會喔! 想打工的可以看看~

一開始 完全不知道工作內容
就被 通知去面試 
然後 週日晚上就通知 錄取
於是 週一就直接上班了

而且去了才知道
原來是 要跑業務的工作
哇! 對我來說 困難度頗高耶  

原本 自己最討厭的就是 推銷員
現在 居然要做自己討厭的工作
真是...........  
沒辦法在這 自己生活費自己想辦法的克難時刻 
只要有錢賺,只要不是違法的工作
不管怎樣,我都肯做    

金革唱片,非主流音樂的領導品牌 
可是 在這唱片業低迷的時代 
還要 硬去推銷高檔的套裝CD  
真的會有人買嗎?           

昨天 第一天上班
第一次感受到 企業的向心力
還跳早操,精神喊話!  好HIGH喔!  
然後 課長上課  
替我們幾個 工讀生 上 產品介紹
這種東西 回家後,還是趕快摸熟吧 
不然怎麼出門推銷阿      

今天 第二天上班
早上一樣是 很HIGH的早操時間
然後 主任上課  
簡單的教我們幾招 和客人推銷的方法後
就把我們推出門了
雖然說是 第一次上場,只是 練習
不過 還是有壓力阿   

下午來到了 板橋市車站附近 
台北縣 就是不一樣
有種 鄉下的感覺  
只是 人就是人,不管到哪都一樣 
一點也沒有 淳樸老實的感覺阿? 
每進去一家店,馬上就被趕出來 
媽的!  誰叫我自己先自作孽!  現在終於嘗到報應了
我該換工作嗎?   

下午 從板橋站走到新浦站
     又從新浦站走回板橋站
附近的 商家,大部分都進去過了
只是一聽到 我是來推銷的
馬上就把我趕走    
唉......真要這樣持續三週嗎?   

整天下來,被拒絕了20幾次
或許 這是個適合療傷的好工作吧 (哈) 


寫於  今晚不想背DM  的晚餐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