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很趕很趕的 期末考
才剛把 一堆報告繳清 (目前還剩抽屜要做)
馬上就要 開始唸書 
可是 我只有一個週末 根本來不及阿?  
雖然 我只考4科 (許胖,你一天考4科是唬我的吧)
但 就是他媽的 來不及!!   (讓我發洩一下)

花了好久好久的時間 
我終於把 59個英英單字翻譯 搞定了  
天阿!!  我真的背了 很久  
怎麼會那麼 難背阿  
好想要 恢復以前 那種超強記憶能力  

背 單字 對我來說,真的很痛苦 
從以前到現在 一直都是這樣  
記得 高中同學 常常羨慕我 英文比他們強 
可是 他們卻不知道 我是花了多少時間和耐心在背
也因此 犧牲了 算數學,物理,化學的時間    

背 單字 對我來說,真的很麻煩 
重複的一個字 我要一直唸 一直寫 一直背 
單單一個字,我就可以被超久  
而且 最怕的就是 常常背一背
腦袋開始分心,不知不覺 跑去想其他的東西  
也因此 真的要 背很久   
但至少 背過就 真的不會忘了 (可是現在忘了好多)

這次期末考也是一樣
由於 英文 期中考 真的考很糟
所以 這次重心 完全在英文吧 
(經濟學都沒碰! 死定了)  

在圖書館的 兩天 
幾乎 都在看英文  
眼睛 偶而掃描 四周的正妹 (大學生看多了,現在看高中女生都沒感覺了....) 
嘴巴 不停的重複的單字 語句  
腦袋 很容易分心,而胡思亂想 

考試前,除了唸書,真的什麼都不能做
也因此 腦袋容易會 胡思亂想 
尤其是 一堆奇奇怪怪的願望 會忽然冒出來  
記得 指考前的最後一個月,在衝刺班那段時間
我還特地 撥出一個時間,趁輔導老師沒在盯時  
開始 列出一張 充滿奇奇怪怪願望的清單   
不過在真正考完後,這些願望 實現了多少呢?  
真的是 少之又少.......(我到底在忙什麼?)   

昨晚唸到8點半,真的是撐不下去了,超煩
而且 肚子又 餓到不行  
吃完 一堆 像宵夜的晚餐   
洗個澡

上線晃晃!!   
果然大家都很乖
都很認真在讀書的樣子
線上人數 史上新低的少   

倒是 有兩個好朋友 來找我聊天 
重點是 繞來繞去 還是那個問題
感謝 你們的關心啦!!   
可是現在是 期末考前 
我真的不想 跟你們討論這個

to 育堅老大  
我知道 你一直想幫我  
但 你也不需要那麼義氣吧
這樣太犧牲 你自己了
我自己的事情,沒有必要讓你這樣出賣自己  
而且 拜託 原諒我  
這次 我不想聽你的話了 
讓我 好好放個寒假吧~~   

你應該先 好好擔心你自己吧! 
就算 你期末考ok了
後面 還有個 學測在等你
你自己的事情比我還多,要煩惱的問題也比我還多
拜託! 多為你自己想想  
如果 我有需要,自然會找你幫忙
你先去忙你自己的事吧
真的很感謝 你做過的事,說過的話    

to 家妤麻吉 
難得 你會那麼認真的跟我聊天
昨天 被你嚇到囉~ 
我們居然可以這麼嚴肅的談事情 
感謝 你的關心,我這兩天過的很好
就算 我不去想你說的這件事
我也會很自然的去想 其它東西 (我讀書很少有認真過)
而且 今天又默默的列出一堆 寒假想做的事情    

我 也知道 在這期末考前的非常時期
我 更要定下心來,好好讀書 
可是 這對我來說 還蠻困難的  
從以前到現在 就是一直是這個樣子
很難很難 定住自己,專心讀書
所以 成績才一直不是很好 
我還曾經 懷疑自己 是否有過動兒傾向咧 

我 只是個死讀書的孩子
更 沒有你那種資優生的頭腦 
跟 你pk是沒問題 
不過 我的勝算應該不大吧 
好險 這次沒有賭注 

期末考 我會 加油的啦!! 
絕對 不會愧對 你的關心 
剩沒幾天的學測,你也要加油吧
可別 愧對 提供你一堆參考書的我喔~~
  
再次感謝你~  
不知道要再說些什麼 
或許 "朋友,有你真好" 這句話還蠻適合  


寫於 有些話還是先說,才會放心 的晚餐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