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  好難.......
還好 之前有先把 筆記整理好
可以讓我 臨時抱佛腳一下
只是 光把筆記 背完 應該不夠吧
而且 其實現在也還沒背完........
沒辦法!!  我累了 ==

雖然 剛剛花了2小時
大略的 把第5章看完了
可是還有很多很多東西沒看   
這次真的死定了......

雖然 這門課 我總是清醒著
但 我從沒 仔細聽老師在說什麼阿?
每次 都覺得 老師根本在繞口令阿! 
煩耶!  不懂啦!  

經濟學! 
這種東西又不是一學期 就可以學會
就算 真的學會了
頂多 只是成績考好而已
最好是 出去會實用啦!!  

算了! 我只是在做無聊的抱怨
就像 每個高中生都想問  數學 學那麼深要幹麻? 
  
到現在 還是搞不懂 要怎麼答題 才會是老師想要的答案
我現在 只想 pass 就好     

說了一堆廢話!  
還是沒把經濟學看完
聽說期中考的部分也要考吧!  (明天再說吧)   

今天累了 
我該睡了

還在 奮鬥的同學 加油啦
爆肝是條不歸路
要 注意身體阿


寫於  終於把台灣史資料找齊  的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