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都在 週日晚上 發生這種事阿  (連續兩次週日)
還好這次 只是一封 道謝和加油的簡訊 
如果又是 要我幫忙印東西的話 (我會不爽喔)
真不該 一天到晚 把手機開著的
可是 我要拿來當 鬧鐘,一定要開鈴聲阿
1點半,剛剛進入睡著狀態  (拜託! 下次有話,請早點說)

現在是什麼情況?  
我不懂,你不懂,沒有人懂

其實什麼事都沒有吧! 
我只是試著 在尋找 回到最初的方法吧

期末考前 的 這三天  
作息還算正常
12點多睡覺,8點起床
出沒地點 也只是 家裡 和 圖書館 

讓自己過的非常正常
讓自己沉浸在考前的緊張感  (真是超緊張)
讓自己把不該想的東西放下

老實說 書都讀不完了
也沒心情  讓自己心煩意亂
倒是 計畫出一堆寒假必玩的東西

ok !!  時間到 !!
我又該繼續 去讀書了
只要再熬過今天
明天就開心囉!!  

有什麼事,考完再說吧 


寫於 又要準備去圖書館 的出門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