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考完 台灣史了 
非常的 輕鬆簡單 
因為 我完全沒準備阿
好啦!!  老實說 我用小抄 
館長 , 我對不起你
但是 我真的不想背歷史,這真的沒意義

昨晚 和 小mic  
分享一下 彼此查到的資料
下午 花了2小時 重新整理 
小抄 製作完成
剩下就是 卡位問題   

5點30分 準時且第一個抵達
媽的!! 教室居然鎖著 
還好 後來還是順利搶到好位置  
寫的非常順利,不過手好酸  

我知道 作弊 真的不對啦
但是 真的是因為這科 實在太無聊了
不想 花時間 去準備 

就像 高中考軍訓 一樣 
都是 直接拿小抄  

影印機 真的是個很棒的東西
1張 大大的A4 居然可以 縮成 比手掌還要小的小抄
真的是 棒呆了   

更好笑的是 影印店老闆也知道你要作弊
還會 好心問你 要不要幫你 印在透明板上
真的是 很high-tech 

以上 全部在教壞小朋友
我今晚的所做所為 都是不正確的喔
拜託! 千萬不要模仿 

放心啦!!  
我只有這科會作弊
其它 我都乖乖寫的啦 

所以我現在要趕快 去唸書了
國文 之前都沒唸
真的死定了.......


寫於 要開始唸國文 的讀書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