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劉導 分享,還不錯聽!!
今天終於學會把 歌詞 放入mp4 了
真開心,不過有些 歌詞不是太快,就是太慢
還是有些小缺點,,,,
不過mp4 今天陪了我一天
感謝它  提振起我的精神  {雖然只讀了一點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愛盛開
作詞:嚴雲農 作曲:動靜阿滾 演唱:徐婕兒

時間擁有愛情的答案 未來就是一直來的現在 我應該懷疑還是期待
該是我的自然就會來 不管結果是好或是最壞 總會有一天我會明白

只要陪伴著我的你在 只要我們決定的去愛
就算愛是辛苦的 也能對自己交代

*從喜歡盛開成愛 我學會微笑與自在
 眼淚還在 只是我寧可讓它永遠不掉下來

#從傷害盛開成愛 我找到前進的勇敢
 我看得見幸福的存在 全是因為你給了我信賴

我有自己想好的答案 未來就是我確定的將來 只要有機會我就期待
不是我的我手會放開 但請我們努力過才離開 我不要為誰感到遺憾

只要陪伴著我的你在 只要我們決定去愛
就算愛是不對的 也能對自己交代

Repeat *,#

我不曾感到孤單 我忘記我的不安
我永遠相信愛 只要你和我一樣勇敢

Repeat *

我相信愛會盛開 盛開成美麗的未來
我看得見幸福的存在 全是因為你給了我信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實說前面幾句........
還真有點符合最近的心情
嗯..........又感動到了 

時間是吧!!  
我的確需要時間思考

漫長的寒假我來囉!!    
長達一個月的時間
應該可以好好放鬆自己 
讓自己好好安靜下來吧   

或許 我該讓 自己出去走走 
恭喜 翔 買車囉~~ 
來個 機車環島吧!   (我是瘋子)

不過 出去好好玩一玩
那種感覺 一定很棒

四人幫 快開始籌錢
我們來個 寒假之旅吧
大家都需要出門散心一下  (應該只有我)


寫於  又到了說晚安 的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