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首單曲倒數的活動
我好像
連聽6年了吧!  (好久喔! 時間過的真快耶)
只不過 每次都因為跑出去跨年
所以 都沒聽到第一名,
真是可惜!
結果就像現在一樣,事後才從網路上找到榜單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讀書時,總希望有個 音樂 可以陪伴
但是 因為以前沒有什麼錢 CD 
後來 MP3也是很晚才有   
所以 幾乎都是聽收音機    
已經習慣 收音機 陪伴的日子 

一台沒有 收音機的MP3 
在我眼前 就跟個廢物一樣
貴死人的 ipod 給我滾開 
就算 你外型再怎麼漂亮
就算 你容量再怎麼大 
我還是 不會看你一眼的

只是讀書時,聽音樂
對我來說,充滿矛盾  
有時候 可以讓我靜下心來,好好讀書
有時候 居然讓我心煩意亂,無法讀書
因此 我真的無法判定 讀書聽音樂 到底是好還是壞??  
就像 我的理組&文組 一樣,永遠界定不清楚  

不過 現在上了大學 
根本就是每天開電腦 
隨時都可以抓音樂 
反而對音樂 沒有很要求了
甚至很少去開 我的音樂   
更不可能 去開 收音機     

沒開收音機,就沒有新的音樂消息
沒有新的音樂消息,就沒有上網抓歌的動力
沒有上網抓歌的動力,就只能 原本電腦的舊歌 
沒有 新音樂的media player .......
時間一久,就覺得和流行音樂 脫節了 
天阿! 我該不會老了吧?
 
寫於 懷念那段戴著耳機讀書時光 的晚餐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