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每天上線
看到邱同學的狀態,就會替他難過一下
畢竟自己沒經歷過,實在很難體會那種痛
不知道該怎麼幫助他,只希望他能早日走出來
跟他比起來,我根本只是在 無病呻吟
但就讓我 抱怨 一下吧   

今日凌晨 12點整 
我正在跟 SPSS 搏鬥中

今日凌晨 3點整 
我終於 弄得差不多了
剩下論文就傳給 小MIC 吧

開始來選課吧
哈哈! 這時候人最少
不過為什麼還要填問卷阿? 
而且居然 不能填 多元文化?  
搞什麼鬼!  居然不開放讓我們罵一下
這問卷根本不準
濫東西

終於開始選課了! 
阿! 靠邀,我又沒問 教育思潮要選誰? (熬夜心情很差) 
那要怎麼選阿?  (真是個白痴)

今日凌晨 4點 
我的腦袋又開始神經抽痛了
趕緊 吃顆藥後,馬上跑去睡覺
只是睡不著........
又翻到4點多.....

今日早上7點半
吵死人的鬧鐘 和 難聽的手機鬧鐘
準時 把我吵醒   
很好,沒有很累很累的感覺
趕快出發吧  

還好今天路上 
遇到一台很機掰的小50
激起我的鬥志 
專心跟在他後面
讓我很安全的抵達學校

今日體育課
聽說我還是 第9個到的 
哇!  還真早耶

不過在做操時,居然發生點小插曲
真的是很囧,有尷尬到
真是sorry  

而且因為不想打排球,於是跑去打 籃球
不過真的很衰耶,又被球打到了
這是第二次了!!  我的眼鏡又歪了,還小小的破個洞 
不過比較痛的 應該是我的眼皮,有點小破皮 
要擦藥,又怕會滴到眼睛

還是去踢一下 足球吧
不過我還是不會踢
真的很羨慕 柯南 的神力  

體育課,結束後
又馬上趕到系辦 去做我們的ppt 
中間還忽然發現 有個小錯 
一直到 12點半 才把ppt 搞定 
中午有被我嚇到的同學,真是抱歉阿
心情不好時,不要惹我,我不是故意要罵人的  

市調課,終於要報告了
看到 我們印出來的46頁報告
真的 有種成就感耶  
不過 馬上就被老師罵的一文不值
拜託 作業都交了,不要當我阿  

傍晚,長達3小時多的空閒時間
完全不知道要幹麻
只好暫時 當起宅男 
去圖書館 借部片子,到宿舍看螢幕很小的電影
不過這真是一部濫片  "經過"  完全看不懂阿
超級沉悶.......

晚上 8點10分,館長終於來了 
不過課程內容 還是一樣無聊斃了
只睡3小時,然後一整天白天沒睡的我
終於 撐不住了 (好啦! 我承認我很虛)
趴下去,小睡一下 (我沒睡很久吧)
而且 為了避免一覺不起,所以不敢睡很熟
還被  某人吵醒!!  (幹麻叫我阿?)  

晚上 10點整,回到我的家
糟了!  今天是老弟 發段考卷的日子
唉.....又是不安寧的夜晚

打開冰箱,居然沒有剩菜剩飯
晚餐沒吃,肚子超餓
泡了一碗味味A排骨雞麵
依然無法填飽我的肚子

喔! 最令我煩惱的事情終於來了
最近一直省錢,不吃早餐拿來當午餐,甚至不吃晚摻餐
瘋狂報假賬,才有辦法使我的 支出平衡  (明明全是自己的錢,報假賬幹麻?)
好不容易才讓 賬本的錢 和 實際的錢 吻合 

但真正靠盃的是 我的寒假打工夢飛了!!  
傍晚接到電話, 宗宏老大 居然跟我說 "寒假目前沒缺人"
死定了!!  那我下學期的生活費怎麼辦??  

之前暑假賺的2萬元,現在只剩4000了  
怎麼有辦法度過 下學期阿??    
而且已經5個月 沒伸手跟父母拿錢了
怎麼好意思再跟他們拿阿

真是糟糕,我必須趕快找其他工作才行!! 
誰有好工作麻煩順便介紹一下!!   
感謝~~       

寫於 昨天太晚睡,現在睡不著  的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