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這麼常去?


8/29

打工結束的最後一天
皮提早回台南前幾天

三人行
若不再次相約
實在有點可惜
(好啦!每次都我出狀況,我毛一堆 sorry)

一早
明明有備忘錄要多戴安全帽
卻因和老媽聊什而忘記
到半路上才想起     

趕緊call威哥帶
不然一定又會被狂ㄉㄧㄤ

下午接到僑威來訪電話
臨時多增加成員 (沒有故意不約你啦)
於是趕緊call皮 自己帶一頂 (結果是頂工程用安全帽 酷~)

是說 路癡皮就是路癡皮
上次自己信誓旦旦說:知道語言中心怎麼走
結果還是讓三人等半天,最後還是要去接他

原本想說,既然等等要上貓空
大家預算也不多,就公館隨便吃
後來是誰說要吃吉野家阿? 一點也不便宜,車又停很遠...

上班上了一整天,吃飽就想睡
中間整個是迷迷糊糊的在聊
聊什麼都忘了,只記得一直笑

換地點!換地點!
也沒有什麼好地點
那就原計畫 上貓空

"沒從公館走過,怎麼走?"
"管他怎麼走,走就對了!"
基隆路順著走,就可轉興隆路了阿
威哥說得對,但我總覺得沒比較快

週五晚的貓空閒
果然是疑似桌桌客滿的景象
幸好還剩一桌可看景小圓桌

由於旁邊是桌 假正妹團的女生大桌
於是皮和威哥 搶位大戰馬上開打了
(兩個請別在甲仙 讓來讓去真北七) 

本次主題 以皮先生為主
1.禮物 到底買不買阿? 
   三人最愛說:買啦!買啦!
   皮最後總說:麻煩!不買啦!  (這反反覆覆的傢伙 難怪以前會被嗆娘)
2.墾丁高雄 燒多少?
   聽起來是愉快的一週
   但來回跑,吃飯也是吃中上的
   其實又累又燒!!
3.房間 能保住嗎?
   皮一再保證不會出事
   威哥實在很擔心會有異味
   我和僑威在旁跟著嗆就好 哈     

忘記
後來還有聊到什麼

總之
貓空聚會
煙硝味依然濃厚
笑聲還是不間段

~~~~~~~~~~~~~~~~~~~~~~~~

都大三了
大家愈來愈忙
相聚愈來愈少

也不知這種聚會還有幾次
想到就會莫名感傷  

ㄟㄟ
又想到皮跨年時說的:今年應該就辦不成了
怎麼有種真的會被他料到的感覺...



寫於    很好,我又忘了約高一小巴團聚會               的1259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