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的重點應該是
兩週前辛樂克來襲時的流水帳


開學前的最後週末
居然來個颱風搗亂

又龜又牛,走走停停
還打轉回頭不捨掰掰
上不上學 孩童真緊張

9.12(五)
晚上開始感受到有颱風要來的樣子

9.13(六)
一家人忙東忙西
都要打掃整理忙不完了
誰有時間去開電視電腦

倒是中午吃飯休息時間
感受到外頭強風咻咻叫
陽台磁磚也一副要起飛
趕緊收衣搬盆栽救楊台

老爸說:你們這次就是沒有先儲水
         只要我有儲水颱風就不會來
老媽說:快點吃飯,趕快開始做就對了
         不然等等停水就沒辦法打掃
老弟則是吃飽後,忙著找手電筒和測電池
(都已經夠亂了,你還翻一堆東西出來是來亂的嗎?)

超過預計時間1小時多
還是在6點左右完成囉

颱風天,中秋節
沒有回宜蘭,台北幫自己聚
帶著所謂的烤肉鍋到阿姨家烤肉

又是電鍋,又是安麗鍋,又是電視,又是魚缸
一堆耗電用品,不時跳電是颱風常有的情況

大家一同看極地長征 (這好像是去年暑假看的?)
哈士奇真是聰明又可愛
溫馨感人闔家觀賞

大人打牌,小孩看電視
超久沒在電視機前做這麼久
一會我猜 一會大魔鏡 一會超偶 一會百萬大歌星
遙控器不在我手上,只能任人轉台跟著無聊看
12點多才回到家

9.14(日)
中午來吃個我家牛排
昨夜13人今日再聚首
一同歡慶老爸生日快樂~

下午
先來個眾人參觀分房結果
七嘴八舌 ㄉㄧㄤ我的話題占多數 (什麼樣的都有 囧)
再來如以往 卡拉OK+麻將
颱風天開學前一天不用打工 好家在 (雖說開學也沒差,但說不緊張是騙人的)

晚上
出門拿披薩時 (還好我不喜歡吃起司粉!)
風小了但雨還是很大

居然和老弟開始期待放假的可能
不管有沒有放還是可以睡到9.10點  哈

然後一開學
就是不同生活的開始

辛樂克 走了
哈格比 走了
現在又有個 薔蜜 即將發布陸海警報
結論是 媽的!都開學兩週了!何時才能洗個車?


寫於   難得有時間來更新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