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要接著打網咖~

下山
五人顧著往前一直走
只剩我一個殿後拍照 

一群人坐在公車站牌
陪威哥和僑威等園區車


聊來聊去,還是回到老主題
原來美國人會用10等級來評分 酷~

等了超久 一台公車都沒有
Raymond無聊到騎著小點在停車場飆起來

後來聽說時間已過沒公車了
亭亭和我 決定先載他們去花鐘搭

是說 來回還挺遠的
返程時亭亭沒有跟上走過頭
4人騎車下山卻比他們公車還慢

士林夜市
有吃,有玩,有捷運
公車+機車 集合的好地方

吃什麼?吃什麼?  燒烤+火鍋199!?
靠過去看,小字寫:限中午時段  (後面幹聲不斷...)

麥當勞阿! 麥當勞阿! (為什麼最近和它這麼有緣?)
一群台北人居然跟著只來過3次士林的Raymond去麥當勞

原來是在都市叢林裡面,樓上沒位置去樓下吧!
這時有人看到 隔壁的平價牛排 那吃這個好了~

吃飽找娛樂
難得這次沒有人要pk投籃機
當然也沒有人敢去玩 騎牛

再下一層樓的保齡球
看一看覺得太貴,一群人在那遲疑很久
倒是Raymond跑進吸菸室拍照 嚇到我們

走出都市叢林 8點多 不早也不晚的尷尬時間
之前答應帶
Raymond去網咖,只是不知道士林的網咖在哪

順著高一時翔曾帶我們去過的路線,幸運的話會找到
大方的美式作風Raymond跑去問路人,而且路人還知道在哪  真妙~

三對三 剛剛好
直嚷沒玩過要看我們玩的皮 被迫加入戰場

威哥+僑威+皮
vs
亭亭+
Raymond+我    

亭亭暱稱PCman
總是跟在我後面,我掛掉後接著幫忙補刀
或是最後都剩他和新手皮PK
一直被對面罵  哈哈~

是說
大家的實力都差不多
玩起來才有趣~   
(好吧! 最後是我們輸了)    

痛快的玩了2小時,即使沒坐在吸菸區
走出網咖的瞬間,彷彿在那玩了一晚
有的喊累,有的喊暈! 下午爬山果然有差

明明家家有電腦 為什麼還要去網咖?
只是偶而想找回這種一同廝殺的快感~

掰! 掰~
玩了一整天
載著頭還很暈的皮回家
結束這一天    



寫於   才3點半,趁沒風雨出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