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衝一下~
http://rick5155.pixnet.net/album/set/14143684/2


8/31

自從 聽說去年暑假時
亭亭和威哥 兩人去爬七星山後

自己也很想去爬一下
畢竟 距離上次爬應該是國小的時候了
還有 暑假除了平常的跳繩都沒在運動

早和威哥提出想法
那晚貓空詢問意見
回家獲得爸媽同意   
皮也特地延後返校

衝吧!衝吧!

中午
一家人先和Raymond一家吃飯 (算是送別吧?)
超飽的甜橘~後來兩人先走去和大家會合  


威哥
僑威
亭亭
Raymond

                 算好6人剛好3台車 

誰知道威哥以為我要開車
打電話給他時,人還悠閒的在家燒片 (ㄟ 我的華麗一族咧?)  
更慘的是 他的小100被家人騎出去了    

僑威只好趕去忠孝復興和他會和
兩人得搭捷運轉公車上山  (會轉到ki笑)

剩下4人一路順暢,大概才50分鐘就到小油坑
然後等他們抵達花鐘再轉園區車,大概等了1小時吧 (辛苦了~)  

是說
還沒上山前,人人互嗆"等等就不要縮腳" (=縮缸)
結果
才剛爬一段,人人喘氣"怎麼會這麼累?"

小油坑登山口<>七星山主峰  總長度1.6公里

威哥 一馬當先帶頭衝
僑威 忙著開話題依然緊跟著
亭亭 有備而來,批著毛巾,還穿麗山運動服~(超顯眼!)
皮    自稱體育健將卻沒超前的跡象
Raymond和我 兩人顧著拍照,常常落後

一路上陡階不少 (是要攀岩嗎?)
當然也是有幾段平坦步道~

還有暗藏硫磺出氣孔
和一些突兀的樹林 (不懂植物啦)

小油坑停車場愈來愈小
我們已愈爬愈高

中間休息兩次
最後一次在個大平台
看到沿著遠方山頂順勢而下的小徑
蛤?還這麼遠喔! 大家決定坐下休息

一坐下後,都沒人想動了...
尤其是體育健將,只剩一張嘴
喊:走啊! 結果自己依然癱在那  

平均每上升100公尺
氣溫就會下降0.6度

我們到達1120公尺的七星山主峰
天氣本來就不怎麼好 陰陰的
高山上冷風狂吹 好像只有17度
結論: 超冷!

呼!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遠
只有其中幾段陡階很累以外
一切輕鬆~ (看我隔天腳都沒痠就知道~)

拍照! 拍照!
風超大! 頭髮超亂~
連拉牙都站不穩,拍出來還有點糊

休息一下
準備下山

威哥 又開始慫恿從另外一邊下山
"走這邊啦!要冒險一下,不要走原路下山!" 
"不要喔!車停這邊,下去是哪裡都不知道!"
眼看情勢一邊倒,可能只剩我和Raymond要回頭走
這時路人說:"但下去那邊冷水坑就回不來喔!"一群人急忙掉頭


寫於  ㄟ威哥,我在等你回話的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