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抽學伴
文產系的男生們又多了一個 話題
大家的 收尋 功力也進步不少
搞的好像在相親一樣
不過今天 某人 和學伴約出去碰面了
祝 他 順利  呵       


"ㄟ,你有加學伴嗎?"
"還沒耶,還在查"   

"ㄟ,你有查到嗎?"
"有阿,可是....."   {充滿各種可能}  

"ㄟ,和學伴聊的怎樣?" 
"唉....他們都不理我"
                                               
最近這種對話 常常在耳邊出現
到底是怎樣?
大概是 春天 到
宅男們開始發春了   

ㄧ拿到 學伴的帳號後,開始到處收尋

無名收尋列的收尋  只算初階
無名好友的連結      還算中等 
google收尋             才算王道   

ㄧ群變態,就像駭客一樣
在網路中尋覓那ㄧ張 讓人充滿想像的照片

長相 真的有這麼重要嗎?

這兩天一直瘋狂被 ㄉㄧㄤ 我是籤王 
ㄟ,你們覺得正,我覺得還好阿
而且長的 正 又如何 
還是個性比較重要吧  

只是抽個學伴
又不是要幹麻

為什麼要一直對我說  
我是籤王   我很幸運  你很羨慕  之類無聊的話   

雖然知道你們只是 開我玩笑
雖然知道你們只是 跟我鬧好玩   

不過這樣一直被ㄉㄧㄤ
心裡還頗不是滋味       





寫於   難得提早完成國文作業   的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