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
這是繼宿營後
第二次這麼早到校吧! 
7點半
準時出現集合地點

原本 以為我是第一個
誰知 莉雅和up忽然冒出來   

接近8點 開始有人來報到
於是大家都忙了起來  
只剩我閒閒做些雜事     

早餐是麥當勞!
不過也沒時間好好吃  

8點40 正式開始  
我 計時人員,莉雅 攝影人員   
只有我們兩個在試場內幫忙  

第一次使用那個按鈴
其實不是很順,每次長短都不同  

中間有一個
我忽然放空 8分鐘第一次響鈴到
我卻到了8分15秒才發現        

10點第二場時
從門上的小窗看出去,有不少同學來關心
小mic 超好笑,我還要憋笑 超痛苦
阿ㄆㄤ 偷拍照,不給你照 移一下位置

早上的面試結束
終於可以吃飯了   

很累,想睡又睡不著
不知道是誰先開始拿印章來玩
於是我就被蓋的兩隻手都是 還有合蓋是怎麼回事?
(真是一群幼稚的傢伙)

下午的場次
不知道怎麼回事,速度忽然加快
很快的 面試結束      

老師們 關門討論算成績
我們 趕快收東西準備下班    

"可以走了嗎?"
"助教說 要在這裡等他"

於是超無聊的我
決定開電腦 來看個長江7號 

才看5分鐘
老師討論完畢
和助教確認過細節後      

這天的工作結束
趕緊回家補眠 晚上打工   

對了
助教 規定
我和莉雅 出了試場不能討論
所以只能利用小空檔 兩人私下偷偷交換看法   
(請在放榜時 再來找我們吧!)     

我只能說
很高興這次能來當個 計時人員
他們都表現的很好,吸收到許多不同的看法  

很棒!       



寫於      再來睡一下,等等打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