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同時有2個老朋友來開槓時
然後同時又有其他人來 打招呼時
整晚 msn ㄧ直 登! 登! 登!  
哇咧! 昨晚真的超忙 
不過能和 老朋友 開槓 很開心
倒是msn常常當掉,真的很爛       

難得看到 小戴 上線
而且還來找我開槓  真的算是位稀客
大家最近都太忙,實在很久沒聯絡了說

昨晚又聊到以前的事
才發現在兩人的msn通訊錄上
彼此都是最久的帳號 
天阿,我們居然認識這麼久囉
兩人都感到很訝異! 

不過大部分時間
一樣都是在互相抱怨.吐苦水吧 

心理系 好像真的很辛苦
活在一個 水深火熱,勾心鬥角的班級
這樣的生活也太累了
我只能說  愛你所選
想繼續讀心理系,就堅持下去吧
加油~~   


忘記前一晚在忙什麼
僑威也是難得找我,我卻沒空理他
所以昨晚才趕快 問他怎麼了

好奇寶寶-僑威
依然很好奇,問的問題也很有趣
喔...原來有人也要長大了
有人也開始會想太多囉

不過現在對他來說
還是要專心讀書吧
都已經是 重考
這次可不能在出錯了

等他考上後
大概就能好好體會
我們這種 說是 在墮落 卻又 會很忙碌的生活
剩2個多月,要加油阿  

對了,msn從上個月開始就怪怪的
不對,也有可能是 新注音 出問題
每次字打到一半,就停住

最近在打報告時,也常出現這狀況
是我字打太快,電腦反應不過來嗎?
應該不太可能吧?  

這時候就需要找 小蛋賴 或是 垃圾 來幫忙一下
記得以前4班的ㄧ堆資訊專題的同學,而且ㄧ個比一個強
身邊有一堆懂電腦的同學,真的很好用,超棒

 

寫於   明天要考筆試了,所以早上要翹課   的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