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 大家都很忙
跑街組 為了尋找所謂的頭套和面具
出發到 幾乎什麼都有賣的 台北後火車站 
從永樂市場一直走到太原路 
好累,腳好酸.....
還好任務有達成  {開心}

昨天早上考完
非常不順利的駕訓班模擬考 
{死定了,只剩2次的練習機會} 

中午,趕到學校和組員會合
吃了 人很多的豚太郎  {都忘記昨天要補上班} 

為了等某人的甜蜜負擔
不對,還有因為自己愛玩

所以吃飽又去 宿舍
戰地風雲 一下 {我還是比較喜歡 CS}
拖到2點多才出發   
 
沒搭過52去永樂市場
所以提早幾站下車
讓ㄧ群非台北人的?員
多走一大段路,真是抱歉 

永樂市場,是個好地方
真的是什麼 布 都有

在2F順利找到 伸縮布
這樣就不怕有人頭太大,而無法戴頭套
在3F順利找到 布料代工
老闆人很好,幫我們車了10個頭套,還算我們便宜點    

下一站,太原路 
我真的是個還不熟台北的台北人
方向雖然對了,但是有繞遠路的感覺    

看了好多家 玩具店
找到 所謂的卡通面具
不過價錢各有差別
預算有限,多比較幾家後
才決定買下100個   

時間超快,轉眼已天黑
在北車丟下 閃光彈 後
其它3人快速逃回北教大  {哈} 

騎上愛車,回家
經過 敦南誠品時
看到超多人潮
才想到 小瑄 說的ㄧ卡皮箱創意市集

停車,走過去看看
ㄧ眼就看到 忙碌的小瑄 正忙碌的招呼客人 

在人群中,晃了一圈
發現 創意市集就是創意市集
為了展現 個人的創意手工
講白點,就是 貴
買了也捨不得用,乾脆別買  {唉...always很直接}

不過既然來了
還是去幫 小瑄 捧場ㄧ下
ㄟ,創意料理有創意,可是不合我的胃
老實說,我只喜歡那個 贈送的湯
其它都沒有想像中的 可口    

所以,還是早點回家吃晚餐吧   


最後有兩個小發現

1.真的是貨比三家不吃虧
  昨天省了不少錢
  目前預算還剩很多
  最後可以來個 盛大的慶功宴囉 

2.終於見識到 所謂的青梅竹馬
  從國小到大學,少說也有7.8年
  呵~我又被閃到了 
  祝 他們一直幸福下去  

 

寫於  昨天太累,今天要在家宅  的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