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 12:08) kent010203@hotmail:我知道 其實 今天討論之後 發現 其實他們也都知道 也有注意到 文產裡面罪犧牲的人就是你
(上午 12:08) kent010203@hotmail:因為已被民主的暴力 冠上了一個系學會長的頭銜

真的是 一語中的!!

轉自 4/11晚上的msn


當初
只想到若大二的當會長
那他會忙死      

可是
換成大三當會長
又會變成沒有人要出來 

下一棒
我又不能連任

私心的說 有自己的未來要規劃
不能再把心思放在 公眾的事務上 
爸媽早就在反對 自己也知道不行   

忽然想到了 華盛頓
第一任總統一當就當了四任
會成為偉人還是有他的道理 

請原諒我的自私

下一棒
我想順利交接

沒有人 參選
就必須進入 提名   

遇到的另一個問題是
如果被提名的人本身意願不高
但是在多數決的暴力下而當選 
那只會出現 第二位犧牲者  

當然 犧牲者
這詞有點過度誇大    

畢竟 自己當時也是答應沒有反對
而且 這樣做了一年 我沒有後悔

我發覺 我真的不是當領導的料
我適合 當個幕後人物就好

之前有想
是否 系學會其實沒有存在的必要
是否 自發性的活動大家才會投入 

然而 這樣也不妥
有些東西 還是一定需要系學會吧

有時會想
是否 我把這個角色扮演的太過卑微悲情
是否 系會長這個稱號真的太過龐大沉重    

現在
自願參選的時間已過 沒有人來報名
正式進入提名階段 希望真的有能力有意願的人出現
  

寫於   呼! 不想唸書了    的休息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