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msn windows live 有整合及時通功能
只是每次都懶的把 及時通的聯絡人移過來 
加上 我已經幾百年沒開及時通了 
晚上終於想到把 所有聯絡人 搬移到msn
忽然 找到很多失蹤的朋友和同學      
聊的很high~  (哈,小巴果然還是很可愛) 

及時通
為什麼我會莫名的討厭你阿?
因為msn 比較漂亮,比較有feeling 

msn 看起來比較高級
及時通 看起來比較 平民化 (好怪的形容)

及時通 現在都是 國中小在用吧
我弟和表妹 就是個例子    

至於 msn 好像都是比較大一點的人在用吧
老爸公司 也是用msn 比較多

當然 大部分的人 其實兩個都有在用

只是我個人比較怪吧
不喜歡開太多視窗 
雖然現在的電腦高級多了
但是我還是很怕當掉的那天        

既然現在整合了 (已經整合很久了)
變的方便許多
感謝 你們的整合  
感謝 默默設計這程式的工程師們           

由於實在是太久沒跟 及時通的人聊天了
剛剛跟 小巴 聊的很high 

小巴就是小巴
依然 很可愛 很白痴
難怪你會被 我們捉弄三年  (別打我)
真是辛苦你了  

希望 你在 海大 過的很愉快  


寫於  只顧跟一堆人聊天,差點忘記來寫網誌 
          還被叫去大直 接老弟回家 的出門前  
          (一群賭鬼,你們今晚又要戰到幾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