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 d
         e
         u
         c
         e 險勝

台北人帶台南人逛台南         


真的是超早的一大早 
6點整,天都還沒亮,鬧鐘就響了    

叫醒大家
洗臉刷牙更衣 
6點半就出發了      

也許是都未睡醒
雖然說要趕時間 
不過車隊速度就是快不起來    

順利抵達長榮
地陪出現 帶我們去休息室   

男籃更衣準備
一些人去參加開幕式 (聽說很簡單,而且很快結束)    

8點鐘
男籃第一場比賽 對 國體
輸了,不過聽說對方人不錯,都很有禮貌       

接著
一邊看女排下午的對手,刺探敵情
一邊看男籃 天龍隊,個個180以上  

中午,回英雄館休息 
在兩家冰店前猶豫不決

最後選了右邊那家 
20$ 杏仁豆腐冰 真的超便宜       
也因此大家都愛上了,念念不忘
接下來幾天,都一直吵著要回去吃     

原本男籃說要1點趕回去看明日的對手比賽
後來一個個太累都倒下去睡了     
聽說女排氣死 (團體行動就是這麼麻煩)
午餐 也就附近的碗粿簡單解決         

下午再次出發
換machine帶頭,我殿後     
16台車,machine帶頭狂衝,後面一堆跟不上
形成兩個車隊,先到的停好車都等不耐煩先走了

女排 緊張刺激 
文產啦啦隊 聲勢浩大      
打到第三局
deuce 再 deuce        
最後先搶17分的贏   
就在一陣驚訝下 贏得比賽          

晚上,大東夜市
怎麼一堆都是熟悉的攤位
他們只是轉移陣地來賣的吧        

一直想吃夜市牛排的紫紅,這晚終於如願以償 
我們兩個還點了雞腿排加飯,量多又飽
其他人早就吃完,跑去吃大版燒了   

這夜市的打槍不適合我 
拿到把爛槍,老闆態度又差 
玩的不盡興   

倒是紫紅 夾娃娃 照樣神準
花100多 吊到4隻  超強 
阿堃的空包夾 超好笑!!      

回到英雄館           
芭比他們去買麻將回來打     
有夠克難,棉被當桌子也能打  (有沒有這麼愛打?)
 
洗完澡,正在想要如何打發時間
machine他們說要出去騎車亂晃   
於是call田生 叫醒他 帶我們去逛     

不過 路痴就是路痴,到哪都一樣 
帶我們到ㄆㄨㄣ街,買宵夜後 
就不知道能帶我們去哪        

最後決定 
再去海安路走走拍照    
主任之前有介紹過,只是我也沒在上課    
應該也是個藝術家聚集的地方吧
結合燈光和塗鴉  很漂亮         

因為我們住的地方 有門禁
所以趕緊拍拍照就回來了 

對了
只有一開始是我被田生載  (媽的 還真的壓車嚇我) 
後來幾乎都是我其小青蛙  (真的很好騎~)     

回到房間
大家居然都睡了 
而且比前一晚還早       
才11點半,超神奇,嚇到我了     



寫於         好了,我要登入msn            的洗澡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