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替人做決定          


早上6點就被小MIC的鬧鐘吵醒
記得前一晚明明說7點半才出發

看一下手機時間
發現有一封簡訊  
田生傳來說他出車禍人在醫院
不過因為實在很累,也沒想太多
倒下去繼續睡  (SORRY!!  我真的很沒良心)  

小MIC鬧鐘響不停,卻沒人要起來
7點整,當莉雅來叫大家起床時
才知道行程有改變,提早半小時出發    

一起床,再詳讀一次簡訊,趕緊回撥   
才知道事情的嚴重,人還真的躺在醫院接我電話  
查清楚成大醫院的位置,趕在大家出發前,自己先出門   

到了醫院,找不到人
只知道65號才知道在哪
再打一次電話,原來是在急診室  

嚇死我
昨晚道別時還好好的
現在居然躺在病床上    

看看那傷口,還挺嚇人的
缝幾針? 居然回答我 馮媛珍  (腦袋X光檢查真的正常嗎?)   
出了個車禍,北七功力真的更上一層
看的出來沒什麼大礙,都是皮肉外傷      

想說趕去看男籃也來不及了
就陪他在醫院聊一聊,不時還有成大的實習醫生來檢查   

後來送他回他媽媽的同事家後  
正想要去牽車,居然在下大雨,走回以咧買雨衣 
出醫院 雨又停了 (後來乾脆把雨衣拿來給大家放東西比較實在~)     

抵達長榮
剛好遇上也是一早不太幸運的阿志
趕到球場,聽到男籃輸7分真可惜  

女排剛剛開始
台文系,女生多就是不一樣
他們打的很扎實,每一球都守的很棒
就我自己感覺,我們應該可以輸的心服口服吧        

比賽全部結束
可以好好去玩囉!!   

坐著等待其他人換衣服
有的要去安平,有的要去好好吃ㄧ頓,有的要去奇美博物館
吵不停,沒有結論       

最後好像是都要回市區去安平
不過聽到我要去奇美博物館,大家又改口要跟著我去了
....
明明都知道怎麼回市區
明明去奇美博物館的意願不高
為什麼嘴巴上說要跟著我行動 背後又有怨言,不開心的臭臉?? 
又沒有強逼大家一起行動,真的不想在背負一堆人的意見下做決定  

中午,在系排隊長莉雅堅持下
大家先在長榮附近一間的簡餐慶功

老闆服務真的很差
什麼東西都要自己來
上菜又慢,大家沒事就開始八卦
不免的我又被ㄉㄧㄤ了,對於那些因我而被ㄉㄧㄤ的人感到很抱歉 (SORRY)    

遲到半小時,前往奇美博物館
還好路很好找,又有指標   

EF27 幸好machine有提醒我要提早預約
一群人排好隊進場     

超大型電梯 可載20人以上超強!!
奇美博物館裡面 真的收藏不少好東西 
畫,雕塑,家具,兵器,樂器...等
最誇張的還是那些動物標本
根本就是間不會動的動物園
由此可知 奇美集團 不容小覷    

要走時 誇張二人組 底被+紫紅
吵著要買恐龍蛋,不過就是樹酯做出來的,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      

傍晚衝安平,經過億載金城時
有的說要停,有的說要走
帶頭的 真的覺得很煩,乾脆停在路邊,大家自己投票決定    

搶在關門前半小時,最後一團參觀億載金城 
逛到後面太無聊,大家居然把古蹟當遊樂場 
開始玩起 衝刺爬牆遊戲       

最後到了 安平老街
吃了所謂的周氏蝦捲本店
好貴!! 但是真的好吃~      

對了,在吃晚餐前
和machine的捉迷藏,實在很失敗
 
回到英雄館 
打給田生,再去看他一下,順便拿車票 
問清楚地址,就出門了 

順利找到他媽媽同事家,在那裡坐了一下    
愛子心切的皮媽媽 還不忘叫我看一下他的安全帽
原廠的高級安全帽就是不一樣,居然只有一點小摩痕 
今年拿到紅包後,也打算要買頂安全的安全帽!!    

回到房間,發現珍珠他們不在
就知道他們又出去騎車亂晃了  

打個電話,問清楚地點後
就和阿堅趕過去和他們會合     

的確很多天沒吃水果了
水果冰 很豐盛,也不便宜...     

這晚,隔天不用比賽
大家都開始玩,麻將,樸克牌,還有超吵的疊疊樂     
洗完澡,忙著和machine討論隔天的路線
想要加入時都結束了,大家也準備要睡了   

最後一晚
又是剩我還在看地圖寫路線圖   
大家都要睡了,只剩我最後熄燈       



寫於      肚子餓,等宵夜回來 的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