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隨手拍>變成拿來紀錄瑣事用
一堆照片都是網拍的寄件地址和出去玩的地圖阿 

若有帶500D出門就沒用手機拍了,每天一照片的計畫一個月後馬上失效 
所以四月份的照片銳減!  哈哈~

另外剛剛才發現我沒有寫三月的相片日誌,
但那些相片因為我不是FLICKR的PRO會員,所以都被鎖住了!! 
只好等我當完兵回來有閒錢時再來買會員吧,到時所以塵封已久的照片就都出現囉~  

IMAG0234
買500D那天順便到老爸公司看看,視野真不錯~
可惜樓層太高,玻璃很髒也無法洗,又是晚上什麼都拍不到


IMAG0237
莊稼俗! 人生第一次搭高鐵,這好像是台中站


IMAG0238
考完成大的面試搭上接駁車要去高鐵站,
在路邊看到公園在辦那如雨後春筍般遍地開花的創意市集!


IMAG0239 
整趟高鐵旅程,有一大半時間是每10分鐘就會看到山邊的盟阿玻
好不容易看到整片綠油油的稻田當然要趕快拍下來


IMAG0241
兩津勘吉!?  不知道這台機車的主人是誰,用這麼有趣的雨套 先拍下來再說


IMAG0245
某晚在臉書上追到 帶隨行杯去就免費招待每日咖啡的訊息
那還等什麼! 反正我10點多才出門,是個不需要什麼排隊的時段,
難得可以這樣邊吃早餐配史搭八克邊上課,那種心情就是不一樣~



IMAG0253
永遠門庭若市的龍山寺
所有考試都告一段落後的團拜感謝之旅


IMAG0252
小小社區總有新鮮事,常常在附近看到有趣的事物,都想開個社區分類文章了
這是在公園旁看到:有人把他的滑版鎖在路燈上 ( 這帶回家有這麼佔空間嗎? ) 
總覺得這只能防君子不防小人,若用力拉應該可以拔出來ㄎㄎ


IMAG0257
某天曬衣服時,這隻小貓就一直在陽台外頭陪著我
難得看到花色這麼均勻的,來不及拿相機,手機先將就拍下


IMAG0262
沒想到"大師"兩個字 外面也這麼夯
這是去參加經濟日報等單位舉辦的演講,在世貿的國際展演廳 十分高級! 
邀請到噗浪和批踢踢的創辦人來談網路趨勢,平均年齡30歲! 大師有年輕化的傾向~
可惜沒有聽到更新更具未來的實際發展,都是些已知的資訊.....但見到大師還是很爽! 


IMAG0266
我不是老外,我很幸福 天天有水果吃! 謝謝父母和老天的賜予,
但有個禮拜每天都是鳳梨.柳丁.葡萄柚.葡萄...等等酸性含量破表的水果
吃多了實在很害怕,尤其是鳳梨會刮舌頭!! 吃完喝水超痛苦!! 


IMAG0267
倒數第二堂的社區劇場課,大家一如往常的慣性遲到,我又最早到了! 
一堂必選課被我ㄠ到最後一學期,真的有賺到! 老師人很好~上課內容又很有趣!
每週都有一定的進度,帶我們實際了解什麼是社區劇場,社區劇場都在幹麻,想表達什麼訴求
比起之前從其他同學那打聽來的上課內容,最後這位老師明顯專業有概念許多! 言之有物!

IMAG0268
再過一個月就要畢業囉!  
發現國立台北教育大學的正門,我好像超少走過,都是直接騎去車棚
而且也是在上週接老弟去師大考英檢,才注意到我們學校校門好大!!
我想我會永遠記得這到晚上就像夜市牌坊的大門  哈哈哈




寫於  明天要去輔大,可別下雨阿  的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