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北美館有3F
      還有架日憑學生證免費

原來 世貿3館在那裡 
      素食博覽會 我居然沒試吃

因為 天候不佳,新竹行取消
所以 特地被媽媽訂下來的這天
變成 去處理自己的事,晚上在一起吃飯

早上,強逼自己別睡到11點
去 一直忘記去的北美館
看 那個老師說在伊東豐雄隔壁的展

很好! 又是讓人看不懂的當代藝術
唯一有興趣的是 那個互動式房子
人站在感應器前 螢幕就會出現依人比例身高大小的房子
這時如果再伸直雙手,螢幕就會再多蓋個頂樓花園這樣   

然後 再把上次沒看仔細的伊東豐雄 回顧一下
還有點時間,上樓瞧瞧!!   
原來北美館2.3樓也相當精采 
攝影展很棒! 一個偉大攝影家用鏡頭告訴大家 以色列的建國   

由於 老爸老媽一早和親戚們去看桐花
所以 就是我要去接練完球的老弟   

來趟 北美館
不用繳 門票,卻要繳 停車費
也夠妙    

偶而還是要開開車
如果不熟練,很危險   

中午和大家會合
在大直 簡單吃個拉麵  
人家店名都說是只要幾個銅板就能吃碗拉麵  
所以不好吃 我也不太好意思嫌 
倒是老媽一嫌 馬上就被我和老弟念  

回到家 
大夥兒要去 大潤發採購
我得去趟世貿 完成阿杜交代的任務

為了 朝聖的作業
不然沒事才不會來看什麼素食展 

是說 
我根本就不知道 世貿3館在哪
之前都是去 世貿2館 
前一晚 聽老爸的說法是 兩者就在隔壁  

找半天,正卡在讓人猶豫的紅綠燈前 
旁邊剛好停輛 正在巡邏的警察    
問了阿!!  {感覺有點愚蠢}  

還好 這好心警察
反應夠快,幫我帶路 
轉個彎,就在眼前 {如果他找不到 才是真的尷尬吧}     

世貿展還是維持一慣的感覺
人聲鼎沸 像個菜市場      

倒是 這次沒有很瘋狂的塞傳單
很多時候 都是我自己伸手去要     

中途,發生一件怪事
當時我正忙著照某個指標之類的
知道 迎面而來的人可能會撞上我 
果然 手被撞了一下,然後聽到個聲音說 嗨!好久不見!
一時沒會意,趁它們一走先按快門再說   
回過人來,轉頭,看到一個完全陌生的男子在遠處跟我微笑
{靠!! 這誰阿? 他應該認錯人了吧?}  

決定完全不管他
也沒有再次回頭
繼續逛我的  {我相信他一定認錯人了,雖然年齡看起來和我差不多...}    

一手 努力收集DM {怎麼都是我自己伸手要,我看起來就是一定不會買就對了?}
一手 看到什麼就拍什麼 {整個展場沒幾個拿相機 覺得有點像間諜在收集資料?}   

所以   
也沒有手 去試吃   
現在想想 還蠻後悔的        

早上 北美館
下午 世貿3館

陰雨綿綿爛天氣
真的是個看展DAY    


寫於    要兩點了! 母親節快樂~     的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