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301
陳亭宇 永遠是我們的笑點阿    哈哈  

久違的高中男人聚會
可惜僑威有事,翔臨時生病
最後就只剩我們三個基本咖  

後來想說假日到處要加一成又要限時,於是就沒訂位
三人在捷運站會合後才拿出手機開始上網查地址
反正有許胖在,他講店名 我查地圖 就出發啦

結果最後是去義麵坊
還好有我能吃的東西~ 

IMAG0297 IMAG0298
陳姓少年今日十分假文青
一直拿著他的手機 拍拍拍

餐廳內的擺設餐點,連上個廁所也手機不離手沿路拍 (那隻諾雞鴨還有閃光燈 真酷)
走在路上邊跟我們講話時,也一直東張西望 (他好像閉關太久了,要重新認識這社會)

而且這傢伙自從加入臉書後,就不停上傳照片
十分熱中這個社群網站,自以為要這樣才能與世界接軌
或許我們該開心這爛耿王終於會常登入MSN了
以後找人方便許多,不用再打他的房間專線才能找到人

話題跳的很快,聊不完阿
當然夾雜最多的還是 嗆來嗆去!! 
陳姓莊稼俗 提高等級說出新名言:<我是"新"北市,你們是舊的北市> (請自行想像他的語氣)
許胖狂笑說要回家放狀態,我則馬上連上臉書發佈

之後陳姓莊稼俗說要買皮帶,預算又只有100塊==" 
我們看到大創就進去啦! (他對於全部39感到不可思議)
三人不管店內還蠻多人,依然對於奇特商品大聲嚷嚷
尤其是有白爛一直問 日本人會來這買東西嗎?? 

不過對於大創有賣皮帶 真的讓我嚇一跳

IMAG0303
結完帳他就當街繫起皮帶來了,而且還繫錯 哈哈哈
就在人來人往的中山北路上,路人一定覺得我們很怪==

之後的行程是假文青之旅
帶著他們去台北光點.PPAPER的地下店鋪.蔡瑞月舞蹈研究社 
還有中山地下街當代MOCA的延伸展覽,想看一下台新的東西 結果結束了

總之這個假假文青一路上繼續東拍西拍,我更加確定他真的是第一次來這區晃
(看來是我太閒了 台北市區早就玩到沒地方玩  囧)  

另外我和許胖 還是很好奇陳亭宇平常到底都在幹麻
明明是個阿宅掛? 卻又不鄉民,也不知道什麼是天龍人,然後還開始裝文青
也沒有任何八卦可以問,難道是個假假??  謎樣的白爛王

我們就醬一路走到民權西路站,再搭公車回家
是個哈哈大笑,很輕鬆聊天的下午     


寫於     我絕對相信物以類聚這個成語     的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