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跟304的 開槓
忽然被拉近 8.9人的會客室  
果然還是 大混亂的互嗆大會      
原來 大家依然變 
有種 熟悉 的味道  
好 High~~      

好久不見的名詞 依依出現
連 金排球 都跑出來了    
真是白痴的高中時代
4班 永遠是麗山的幼幼班 

哈!!  
還有可憐的 大鼻孔嚕嚕
依舊是被大家狂捉弄的對象  
缺氧,不能呼吸 還算是 小嗆  
阿瑟說的 清汽缸 就真的夠狠  
 
不過真的是 有段時間沒和大家 開槓 
阿瑟說 我自己的 os 很方尼 
味精說 我罵髒話,還可以加標點符號,真有我的  

os 很特別嗎? 
不知道什麼時候養成這怪習慣 
大概是 網誌 打多了
雙子座的性格 就越來越明顯吧   
所以會很自然的 os 一下   

罵髒話加標點符號?  
單純無聊加強語氣啦      

一大群人的會客室
對話總是 亂七八糟
根本就是在大亂鬥
往往第一句話開頭是主題 
然後馬上就偏掉  
最後變成 互嗆大會 
這就是304的傳統...   

所以我總是在狀況外
問了半天,原來是要去 機遊 喔! 
不過你們是瘋子嗎?  
居然要騎到 新竹去  
還要當天來回   
屁股會濫掉吧?     

玄田生 sorry 喔!
這次不能載你去了
騎機車殺到新竹  
真的是太瘋狂啦! 
  
雖然我是有空啦
但是真的不想騎那麼遠            
各位抱歉喔             

依然很愛304的大家
依然想念304的種種    

下次見面是3/3的同學會吧? 
一定會到的~~      


寫於  好像該去吃飯  的中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