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弟出門比賽一星期
大大的雙人床,只剩一個人 
所以昨晚睡的超舒服!  哈
終於有幾天可以享受  
不會被亂踢
不會聽到打呼聲
不用幫人蓋被子  的睡眠時光

雖然說是這樣說啦! 
我還是會想念你的,栢瑜老弟
打贏 當然是最好啦!

打輸 就快給我回來!  
你還有很多寒假作業沒做喔?
我可不想幫你忙 = ="

一星期 還真的很久
一個人睡在大大的床
還是會孤單的

哈! 實在是太習慣兩個人睡了
畢竟我們從小開始就一直睡在一起 

印象中,當老弟才一歲時
就來跟我擠床位,搶棉被  
而且還是嬰兒的老弟
根本就是我的枕頭 
大小剛剛好! (哈)  

不過小時候的回憶
多半都是不好的說
死小孩! 為什麼那麼愛尿床阿?
真的是超噁心

還是不要去想比較好

大大的雙人床
是兩人的戰場  
夏天 亂踢棉被
冬天 狂搶棉被
沒有一晚是安寧的

還好我很會睡 
睡著後,就跟死豬一樣
你怎麼踢我,也都沒有感覺

不過一但你先睡著
我就麻煩了!   

要配合你的 怪異睡姿
去尋找一個 可以讓我睡安穩的位置 

要忍受你的 打呼聲 
還好我有mp4和全罩式耳機

要忍受你的 踢被壞習慣
真的很煩耶!  每次都要幫你蓋棉被
不過我睡著後,就沒辦法囉  
 
總之 可以好好享受幾天的安寧
真是太棒了~~

我的專屬 羽球教練 
在外面請好好照顧自己
比賽加油啦!!


寫於  感覺這篇好矛盾 的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