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最近期中考
或許是活動太忙了
或許是報告太多了
或許是自己太累了
有段時間沒想過這問題
有段時間忙到沒時間耍空虛

還記得 放榜 那一天
我還是如正常生活
正忙著打工
電話鈴響!!  是"小可愛"承翰打來的
當我從他口中得知我上了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文化產業學系"
整個心情 down 到谷底

接著下一通電話
是 老媽打來的
和當初通知我指考成績時的語調一樣 
雖然一樣平靜,卻有幾分不安定 

當天一整天
工作繼續
但腦袋想的都是
我怎麼會跑到這奇怪的科系 

我該認命嗎?
我該重考嗎?
還是我要轉系?
還是我要轉學?

過去高三這一年
我也是過的亂七八糟
我並不想再經歷一次

還記得
學測後,55級分,不高也不低的分數
原本並不打算申請 
但是在老師的勸導下
還是去申請了幾家

第一階段 推甄上 東華資管
                 申請上 世新資管 
當時我的物理,化學已經沒救了
如果能幸運上 東華,我一定去唸


結果只上 世新資管
已經決定要開始讀地理,歷史時
卻又忽然爆出這個問題

我已經打定要跨考了
可是我又沒把握 歷史,地理能考好
如果指考出來後 
比 世新資管 還要濫,我該怎麼辦? 

又是一段內心的掙扎
到底該走哪條路?
我不知道? 

終於在截止的前一天
我填好了 放棄聲明書 

當時還有兩個月
告訴自己
再辛苦一點,撐一下
很快就結束了

在自然組的班上
讀自己的地理,歷史很辛苦
物理和化學老師偶而的冷成熱諷
同學對你的異樣態度,
是關心,還是嘲弄?  我不確定 
4個轉組的同學,被當成異類

還好一切都過去了.....
我的成績一樣可以順利畢業 (物理連當5學期)
304的大家,感情還是一樣好 (什麼時候同學會阿?)

這是自己辛苦一年的成果
我要重頭一遍
再從零開始嗎? 
我不知道........
畢竟沒有人能 預知未來
 

寫於  電視壞掉,剛吃飽的中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