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早上
又是期待的 photoshop
又是個充實的早上
老師人超好
居然直接把 photoshop cs2 直接co給學生
而且是"破解檔"  (有需的再來找我吧)

週六下午
迷迷糊糊  讀 台灣史
讀兩頁,就趴下去睡了
但是卻被一堆 電話吵醒
是怎樣阿?? 
平常都沒那麼多人想找我

週六晚上
一邊打英文筆記 (又要背單字了)
一邊幫中華隊加油 (差一分耶)

週日早上
發神經,7點半就起來
把昨天的英文筆記完成
代價就是  老毛病發作
"耳朵旁的神經抽痛"  好痛苦
後來中午受不了就去看醫生了
又噴了 200元  (健保為什麼要漲價?)

10點趕到牯嶺街
尋找椅子!!
為什麼里長話那麼多阿?
我只是要你借椅子
你不要跟我說一堆有的沒的
看得出來你是個好里長
但我又不是這個里的
跟我拉票沒有用啦

週日下午
又到圖書館報到
英文好多東西要背
可是難得看到 "南港小學妹" (正耶)
心情大好,哈

週日晚上
繼續 K 英文
完全沒碰台灣史耶 (明天死定了)
還要趕教育家札記報告

我還忘記聽"青春點點點"  (指考前一天卻沒忘記)
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寫於  神經抽痛還那麼晚睡的一點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