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前一天下午 客滿的經驗
昨天 特別早起
準時9點 坐在圖書館的自修室
東張西望一下?? 
怎麼都沒有正妹阿!! 
只好乖乖讀我的經濟學了

真的有一陣子沒來了
記得 上了高二後
開始有了到圖書館讀書的習慣
上了高三
更是幾乎天天報到

這裡充滿著回憶的味道
小小的自修室 124個座位
幾乎每個座位
都有我駐足的痕跡

三民圖書館
離我家才三分鐘的路程
安靜的自修室
是我最能"安靜"讀書的地方

這裡也是個 屬於男性必討論的好地方
" XXX,昨天有正妹嗎? "
"昨天那個正妹有去嗎?"
"可惜耶,希望今天會碰到那個正妹"
沒辦法...........
讀書讀累了
需要點話題來調劑

"南港小學妹"
"達人大騷包"
"南湖小學妹"
"永春那個的女朋友"
"介壽小學妹"
"超級正妹團"
....................等怪異的名詞
這就是男生的無聊話題吧

現在想想 
當時還真是智障阿

三民圖書館自修室
基本成員:
白濫亭宇      家住三重,還是和我們一起讀到9點
許胖               好鄰居,一起逛書店,買宵夜
周娟娟           和我一起觀察正妹 (兩個變態) 
突發性成員: 
阿瑟             在這裡,讓他遇見了"宜静" 
小黑             好像只來過一次 
小蛋賴          慕名這裡有正妹, 特地來看一下

回憶  大家相處的時光
大伙兒坐在自修室外頭的地板上
吃著雞排,泡麵,泡麵......等
為的就是
節省時間來讀書

回憶    卡位大戰
每到期中考週
只有124個座位的自修室
外頭卻排了200多人
大家總是很早就起床
把包包丟在地上排隊佔位置

回憶永遠是美好的 (忘記是誰說的)

看著 坐我對面的高三學妹
正要開始辛苦一年
加油阿!! 

等上了大學
那段回憶永遠是最美好的~~

寫於  沒課還不讀"經濟學"的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