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到家,看到手機 "一通未接來電"
回播回去.....
" 喂,找我有事嗎 ?"
" 你在哪? 找你吃飯阿! "
" 喔,我剛到家阿! "
" 什麼! 你再說一次? "

沒錯,我到家了
才20分鐘的車程
還算蠻快的

真的很對不起啦!! 
不是我真的愛回家
是因為家裡有幫我準備午餐啦
而且回家吃又可以省錢 ~~ 

我真的不是故意不陪你們吃飯
而自故自的跑回家

通常只要隔天沒課
家裡就會幫我準備便當阿
除非隔天有事情
我才會打電話
說,不用幫我準備便當

所以下次若要約我吃飯
麻煩請早一點通知我 
好嗎?

真的很對不起喔!!   

寫於  準備孤獨的在家和電視一起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