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我們學校期中考時間
和你們學校時間不太一樣 
我又忙著趕報告,準備考試
真的很抱歉,沒空陪你們
真的很想念大家

SORRY TO  許胖
你怎麼常常跑回來台北阿
對不起,不能陪你逛IKEA 
你回來就只為了買張椅子嗎? 

SORRY TO  小學生
聽說你們學校有放秋假
聽說政大原來離我們學校不遠
改天我一定要去找你敘舊

以下也是有放假的成大同學

SORRY TO  胖威哥
我不是故意要嗆你的
是我真的有點忙不過來
沒空陪你聊天
改天回來台北再好好聊吧 

SORRY TO 果狸
你別在家耍無聊啦
我也想去找你們阿
只是我才剛考完
你們又要回去了 

SORRY TO 田生 
難得我有不想交陳逢申報告的衝動
想找你們吃個飯
你居然要家族聚餐
這樣也對啦
難得回來,要好好陪家人喔


寫於  打摘要好累,我想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