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一句話自我介紹


*熟了之後就變話很多的悶騷鬼愛邊罵髒話邊完成該負責的事

居然只能用一句話來介紹!
沒有一定答案更沒有範例參考
只是目前此階段對自己的認識


自我介紹
每當到一個新班級
或進入一個新環境
不可避免 

對於
生性害羞.慢熟.內向.不活潑
的人來說 

超困難! 超害怕! 超討厭! 超緊張!

是每段關係開始的必經過程
是人與人搭起橋樑的第一步 

大家好,
   我叫xxx,ooo的x
   我來自xxx
   今年xx歲,xx座,xx型
   家有xxx,排行x
   平時喜歡!@#!$@#!!# 
   希望@#%#$^Y%#&
             謝謝大家。  

並非每個自我介紹如此制式化
只是誰知道到底要講些什麼?
所以總是這麼 簡短.無聊 

對於同學和朋友
也許這樣輕描淡寫即可
因為之後相處會更了解 

對於長輩.老師.上司
如此平鋪直述毫無特色
一定沒有之後相處機會 

自我介紹 真的是門學問阿!!

小時候是從別人口中的評價來認識自己
現在長大要從日常的一舉一動熟識自己

沒有人比自己更了解自己

自我介紹其實沒有這麼難
好好把握每次認識自己的機會




寫於  忽然想到推徵時是否又要寫自傳?   的沒人陪我玩tic-a-tac poker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