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卸任或沒活動之後
第一次一天中有這麼多通電話!!

按照 先後順序的話

10點多是最常見的廣告推銷
".......什麼什麼信用卡利率的?" blabla之類的
"先生,你有使用任何一家的信用卡嘛?"
"不好意思,沒有喔" (雖然我滿二十歲了,但就算有也懶的繼續聽吧)


再來就是中午的尖峰時段
 
找不到賣家,無法匯款,狂call
還求救HF支援 (真難得耶,響沒幾分就接)
call太陽臉,詢問最新情況   
通知JERRY時間地點......沒接
通知衰人時間地點........沒接
通知垃圾時間地點........不能來了,可惜 (哭哭)
通知亭亭時間地點 (你們學校餐廳收訊也太差了,我會記得幫你討債的)
打去餐廳確認一下,人數沒變 OK 

JERRY回電,那就到時見囉!
衰人回電,當天白天沒人安排行程,就交給你囉!

該聯絡的聯絡好了
該回電的也回電了
可以好好吃午餐~


到了三點多掀起另一波高潮
然後一直持續到四點多

PARTNER打來詢問預算 (都好,合資沒差~)
太陽臉回報最新情況 (順利解決就好~)
許胖兩分鐘後接著打來約騎車 (SORRY 我阿能的東西還沒看完,晚上還要上課)
又是一通廣告,這回卻是賣茶葉的 (期待你寄來的試用包,不要騙我阿!!)


最後一波是五點多開始

正要準備出門買晚餐
大舜打來問路,但我真的對吉林路沒印象 (怎麼每次都是打來問路 囧)

都戴好安全帽要發動了
手機號碼顯示居然是個市內電話?
"先生,您是不是之前有在博客來購買OOXX......" (前幾句話聽不出來是詐騙耶)
"喔,有阿"  (那幾本書我都拿到很久了~)
"那個您當初在便利商店取貨時,店員好像條碼刷錯了" (虎爛! 而且被我聽出該死的大陸口音)
"我們發現那是VIP會員優惠的價格......."blabla  (喔!原來博客來詐騙是這招阿!)
"不好意思喔,我在趕時間  掰" (太可惜了,我真的在趕時間)

騎出巷口,又在震動 (媽的,該不會是剛剛那詐騙不放棄)
看到附近正好有巡邏的警察,馬上把手機放回腳上
剛好紅燈,避免警察追上來,停到旁邊聽比較保險
但一個沒拿好,手機又摔下去了,旁邊攤販還以為我想幹麻
原來是辛苦的系辦工讀生極品老么通知,要去拿大家的選課清單~

一切總算告一段落
平常一通電話都不會有的
今天一口氣全部集合起來 

實在是很難得
今天也太紅了  

原本滿格的電池
就這麼瞬間用完
辛苦啦



寫於   今日沒早起,但明日要早起       的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