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系員大會
表決
系遊時間時  

才猛然想起3/22是投票日  
去看看吧 http://www.hopemap.net/ 

嘖嘖    
自己沒有投票權
早就忘記這件事     

面對 這次的總統大選
看來 新鮮人們正躍躍欲試     

前天
看到 希望地圖的報導  {為了老弟寫週記 一週才買一次的報紙}
晚上
看到 阿杜的網誌轉貼文            

其實
很多人都有在關心台灣的政治        

政治
我不喜歡
但 它天天在發生       

政治人物
我更討厭
但 他會影響我的未來       

oh my god  真是麻煩  

如果 我可以投票
我 還是會猶豫不決吧        

我只想說  我希望不要一黨獨大     

趕快去點 左上角的串聯貼紙   
用心寫下 對台灣未來發展的希望吧      

web2.0的時代 是吧! 
從另一個角度想 這也是種文化產業~  
透過網路 讓全世界聽到我們的聲音!!       



寫於   好吧! 明早去旁聽          的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