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代手機大合照     

為了這支新手機   
昨天下午跑了兩家中華電信
累死我  


現在發覺 18歲 根本就沒什麼用阿 
只是較光明正大的 買菸 買酒
其實很多事情都是需要 滿20歲     
銀行開戶等...
連換個手機 也要滿20歲         

沒辦法,誰較當初是用老媽名字辦的
所以續約也ㄧ定要 老媽本人 
除非我要滿20歲

所謂的優惠 ㄧ定 都有問題  
和老爸老媽 三人 傻傻到 家附近的電信局後   
才知道 傳單寫省1000的優惠     
其實是要到 101那邊的服務處才有
果然在 優惠傳單的最下面  
有小小ㄧ行字寫著  限101的服務處  (機掰)   

ㄧ家三口
整個下午幾乎都耗在兩間電信局  
真的是很浪費時間     

順便幫 老弟 申請ㄧ支手機  
真是羨慕,小六就有手機      
想當初 我到國ㄧ才有 (這也很早阿)

從小就是 鑰匙兒童
辛苦上班的 老爸,老媽
為了我們的安全   
總是常常用電話   
確認我們的位置  
完完全全被掌控        

記得 我小六時 
手機還不是很普遍
老爸 還辦ㄧ個 call 機 給我  
BB call 耶,真是酷斃了           

上了國ㄧ下  
第一支 moto  
因為沒有遊戲.....非常無聊
所以很快就改換永遠摔不壞的3310  
真的是超耐用       

到了高二下
才改換第ㄧ支彩色BENQ  
才知道這支真的很濫...      
媽的,ㄧ天到晚當機
按鍵沒有反應
電池容易沒電
還會自動關機 

現在終於可以擺脫了     

希望新的6101
能乖乖陪伴我 
接下來的兩年  (合約真的很麻煩)         


寫於  哈! 新聞怎麼變成 喬治和瑪莉 來報  的驚訝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