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這種連假了

這種連假
不外乎就是 返鄉潮
或是 家人團圓聚會

*10.10

一早老弟就和阿姨他們去動物園玩
(為什麼我知道? 因為被吵醒==)

好不容易家裡恢復安靜
過沒多久換被老媽叫醒   

邊吃早餐,邊看國慶特別節目 (只有這種時後數位電視才有用處)
啊!想當初小高一時,我們也曾經帶著帽子
豔陽高照下坐在府前廣場揮汗玩牌

下午行程有好多種組合
最後決定大家都到坪林去

一上高速公路就大塞車
舅舅聰明趕緊轉彎走另一條路
但我們還是在深山中繞一個多小時
(坐在最後一排,超暈)

伯母盛情款待
可惜天公不作美
沒打到漆彈就算了,想要四處走走都有困難

於是待不到一小時
一車人馬決定打道回府
(整個下午都在車上度過...)

最後在伯母家落腳
大人打牌,小孩要玩什麼自己來

堂弟家 要什麼有什麼
Wii 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玩說
     那人怎麼只用一隻手在打球?
360 畫面真的超漂亮
      可惜沒有音效不刺激

爛天氣,這天就在車上和別人家 度過


*10.11

這早還是被電話給吵醒
但機掰的是吵醒我的人居然遲到

一群親戚們 約好去爬山
就是有人愛遲到!! 令我很火大

傻傻的車上等半天
然後山也沒爬到,又要趕著去接老弟下課

各自解散,午餐大家草草解決
下午再回到家裡集合

大人打麻將
小孩看赤壁

還好表姊約我去練車
不然又要在家悶一天

說也大膽
一個駕照都還沒滿兩年
一個剛考到從沒上路過
就這麼上路

先在 河濱公園多繞幾趟
接著 就馬上開往大直方向
然後 繞到內湖去買個吃的
最後 又繞回大直隨便在路邊練停車

天黑才回家
在巷弄間東轉西繞找車位
兩人輪流換手才剛把車熄火停好
卻接到任務要去大直接舅媽和表妹 (我們才剛從大直回來==)

晚上老爸也出差回來了
一家人和親戚們大伙兒算是全到齊
大人一桌,小孩一桌  開動囉!

這晚家裡又是鬧哄哄
超熱鬧~


*10.12

連假的最後一天
也該收假收心

一早就出門弄作業的東西
下午接連收到"不用來了" "還是來上班"的通知
心情起起伏伏

回到家才知道
因為前一晚老媽贏錢,這晚要請客
可惜我還是要上班,沒有口福!

休息太多天
上個班也好
不賺白不賺




寫於    晚上了,該吃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