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向騎多了
早晚遇警察

10.13

媽的!
週一8點10分的課
都要遲到了!

按照慣例
就是一定要在那條巷子右轉逆向

不然就得等78秒的紅燈
綠燈左轉後又要等45秒的紅燈
整個就是麻煩

衰的是
這天才剛右轉,就看到前方有個警察騎車迎面而來
想說只是個巡邏的,鐵齒沒有煞車繼續前進

在快要擦撞的前一刻
看到警察揮手示意我靠邊停下
打開車廂拿出一疊罰單  (很好,自己找死活該)   

拿出剛辦好的新證件
非常安靜配合得讓他開單
只求他不要囉嗦浪費我時間 

大概是看我很配合吧
所已開了張 機車沒有待轉600-
交代完繳費方式就放我走

所以
最後我還是不知道逆向是要罰多少?
然後因為真的很不方便以後照樣會逆向!

大家居民們都是這樣默默過了這麼多年
怎麼會沒有人去吵一下說改成雙向道呢?


寫於  就是這條巷子我堅持繼續逆向      的晚餐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o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